【绵阳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2016年专题 > 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展
永泰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简介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永泰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长期将技能培训与道德建设相结合、校内活动与校外活动相结合。每项活动由两名教师负责,开展有篮球、排球、乒乓球、跳绳、板羽球、滚铁环、棋类等项目。一年来,我们通过识竹、画竹、悟竹、效竹为主线的校园竹文化建设,相继开展了走进社区——宣传打扫清洁卫生、走近文同——扫墓祭奠家乡英杰、爱注夕阳——关爱鳏寡孤独老人、认养绿地——保护生态美化环境、不忘历史——“一二九”缅怀英烈献身祖国等系列活动,切实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感情、生态意识、卫生习惯和刻苦进取的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爱生建校、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的师德修养。

2015年冬运会文艺节目表演和2016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少年宫学员表演的藏服舞蹈《刺啦索》和维吾尔族舞蹈《欢乐的跳吧》,合唱《长亭外》、《让我们荡起双桨》,朗诵《我爱你,中华》等节目获得了到场的永泰乡党委政府领导和到场观看的父老乡亲的高度赞扬。六年级学生朗诵的《祖国啊,我的祖国》获学区教体办朗诵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雷 凌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