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2016年专题 > 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展
北川县禹里镇小学乡村少年宫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北川县禹里镇小学乡村少年宫以提高学生健康体质为出发点,体艺并进、协调发展,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将活动分为高段和低段。高段包含体育、艺术、科普三个版块,设有球类、棋类、科技、器乐、舞蹈等11个工作室。低段包括体育、艺术、德育三个版块,设有跳绳、滚铁环、剪纸等10个工作室。


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参与活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的正常开展,受到了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我校特别重视学生的艺体技能的培养,利用少年宫活动时间培养学生排球、篮球、乒乓球、声乐、绘画等技能。通过运动会,让学生展示自己的才能,2016年春季,在县级排球联赛少年组比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取得第一名;女子排球队取得第二名。绵阳市六运会中,我校为北川县排球队少年队输送了4名女排运动员获得团体第三名,输送了1名男排运动员获得团体第四名。在小坝片区篮球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取得第三名,女子篮球取得第四名。在县级乒乓球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学生荣获四川省创新作文比赛绵阳赛区一等奖。绘画作品和手工制作的作品越来越多,作品也逐渐有特色。这不仅是少年宫活动的展示,更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体现。



   

责任编辑:雷 凌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