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2017年专题 > 我们的节日·端午 > 多彩活动
万“粽”同心进军营 军民共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五月五,是端午,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5月26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与经开区消防大队联合开展了“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经开区消防大队的武警消防战士与绵阳港华燃气公司的义工们一起包粽子、送祝福,营造了良好的军民共建氛围。

  “拿起粽叶放好米”,在糕点技师的讲解下,港华义工和消防官兵们你瞧我看、你教我学,个个都包得像模像样,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包粽活动之后,消防战士们向港华义工讲解了消防知识并进行消防技能演练,“绵阳港华燃气公司作为一家能源及公用事业单位,一直以‘安全运营’为首要责任,消防安全教育时刻不放松,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力求保障员工、客户及公众的健康及安全。”绵阳港华燃气公司副总经理何军说。

  “万粽同心为公益”是香港中华煤气以及港华燃气集团的传统公益项目之一。此项活动每年都会在端午节定期举办,旨在营造社会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同时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构建平安社区。今年是绵阳港华燃气公司举办此项活动的第八年,在过去七年里,公司相继与学校学生、社区居民、敬老院老人、特校儿童、环卫工人等人士同裹“爱心粽”,共同开展趣味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今年,绵阳港华燃气公司与武警消防战士一起共度传统佳节,进一步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赵文静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