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1日,由四川省文明办主办的“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游仙区东宣镇飞龙山革命烈士公祭广场举行,各市(州)“新时代好少年”共62名代表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宣布活动开幕,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致辞。

  张学民在致辞中表示,绵阳作为革命老区,有着非常丰富的三线文化、红军文化等红色基因的传承基地,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绵阳市传承红色基因的活动丰富多彩,为未成年人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今后,绵阳将以本次开营仪式为契机,将绵阳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是中央文明办、国家教育部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教育活动。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四川省文明办定于8月21-25日在绵阳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活动期间,“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们将走进红色飞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梓潼“两弹城”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北川地震遗址博物馆、绵阳博物馆、绵阳科技馆等地,在活动中接受爱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科技魅力。

  启动仪式后,李晓骏在张学民的陪同下,还先后来到游仙区东宣镇童话小镇、新桥镇同福村、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126文化创意园等地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雷 凌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