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怡----游仙区朝阳慈济学校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事迹简介:李梓怡,女,10岁,现就读于绵阳市游仙区朝阳慈济学校。是一个爱学习,爱思考,成绩优异的好学生。生活中她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她兴趣广泛、才艺双全。班干部工作充实了她的生活,让她懂得了细节决定成败,她在学校各种活动中不断总结,锻炼,成长,这些经验让她的素质得到了提升。

在生活方面,她乐观开朗,有爱心。比如:经常到敬老院送去关爱和问候。在每一次“献爱心”活动中,她总是积极地捐出自己积攒的零花钱,还积极提议,让家人一起为灾区捐款、捐物等。

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外,她兴趣广泛多样,喜爱绘画和看书、写作、竹笛等,在书籍的海洋里遨游,探索知识的奥秘,良好的看书习惯,促进了她的写作水平,作文多次作为范文在班级交流。从一年级至今一直被学校评为“全优生”,在2017年《第21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大赛》荣获一等奖。从幼儿园时期她就喜欢上了竹笛,并取得竹笛四级证书。同时,她有着远大的理想和爱国主义情怀,因为爸爸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受爸爸的影响,她从小特别崇拜军人,立志将来一定要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李梓怡,一个善良、真诚、努力、热情的小学生,正在学校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如同一株小白杨,和着阳光、伴着风雨,快乐的成长着。

责任编辑:雷 凌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