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昇----三台县芦溪初中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事迹简介:李林昇,男,14岁,现就读于三台县芦溪初中20166班。是一个诚实谦逊,勤奋好学,懂事孝顺,乐于助人,有责任心、有爱心,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父母老师眼里的好孩子,是同学们的好伙伴、好榜样。

在学习上,他勤奋刻苦、孜孜不倦、善思好问,具有广博的知识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他的成绩名列前茅,连续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文明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他还是老师的好帮手,在班级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论班级工作、学校各种活动,事事都做在前面,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对于班内的学困生,他热心帮助,耐心讲解,在同学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

在生活中,他懂事孝顺、勤俭节约,体贴父母,知道父母挣钱不容易,从不攀比、不乱花钱,还总是主动帮助父母干许多力所能及的家务:端茶倒水、打扫卫生、洗衣做饭……他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即便受到了表扬也从来不骄傲自满,并时刻勉励自己要做得更好。

在社会里,他遵守公德、乐于助人,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义务植树、做环保小卫士、关心弱势群体、经常去敬老院义务打扫卫生等。

近年来,在家庭和学校的共同教育下,李林昇已经成长为一名做事有条不紊、有始有终的好少年。老师为他骄傲,父母因他自豪!

责任编辑:雷 凌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