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丢失路上突现大洞 为防意外小伙用自行车当警示标志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绵阳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绵阳晚报-蜀龙网讯(徐安 陈庆德  实习记者邓勇/文 记者 陈冬冬/图)昨(5日)早上,有市民发现一环路西段的机动车道上横放着一辆自行车,来往车辆纷纷小心避开。后经民警了解,原来这辆自行车是一位热心市民故意横放在道路上的,目的是提醒过往司机朋友,前方有一个因井盖丢失而形成的大洞。

  昨天早上,市民张先生驾车经过一环路西段时,突然看见前方道路上横着一辆自行车,旁边还站着一个小伙子不停地向自己比划着什么。绕过自行车后,张先生才发现前方道路上有一个因为井盖丢失形成的大洞,他顿时明白过来,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等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丢失的井盖旁多了一个警示标志,而自行车和那名热心的小伙子已经离开了现场。

  据热心市民罗女士、徐女士介绍,当天早上他们路过该路段时,那个小伙子就已经在旁边蹲守了一个多小时了,在小伙子的提醒下发现情况后,她们立即到附近寻找警示标志牌,找来警示标志后,小伙子一声不响地骑着自行车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蒋丽丹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