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春节 > 绵阳的春节
城乡居民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4-02-07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29日是腊月二十九,记者走访城区街头看到,年味儿浓浓,城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商家推出的各式年货,吸引市民们选购。

  记者在城区部分商场、市场看到,货架上糖果、烟酒等应节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各类粮油、蔬菜及水果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在花园市场,许多商家把琳琅满目的过年饰品,挂在门口招揽顾客,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买年货的,选春联的,大家都提着大包小包,生怕落下什么没买到。市民陈蒙说:“今天,我抽空闲时间到市场买春联和灯笼,回家把家里装扮得喜庆点儿。”

  记者注意到,一些超市干货区也是热闹非凡,购买干货的市民排起了长队,还有人等候选购。平武来绵打工的村民杨云说:“我今天除了买些一般的干货外,还特意买了海鲜,拿回家过年吃,这些东西平时都舍不得买。”

  据介绍,连日来,年货销量比上个月翻了几倍,前段时间还是高高地堆头,现在只剩下一点了。同时,商品大礼包比散装年货卖得便宜,加上喜庆的包装,很适合送礼,因而受到市民的青睐。不少返乡的年轻人都选择购买年货大礼包。

    

责任编辑:赵丹丹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