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两项建设,助推两个发展,建设文明新村
发布时间:2014-03-24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 21日,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准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到绵阳梓潼县玛瑙镇桐麻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赵准副主任向绵阳梓潼县玛瑙镇桐麻村村支两委、党员代表、社员代表宣讲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对村民进行了走访座谈,征求了对绵阳市文明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对10余户空巢老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基层。

  在和村支两委的座谈中,赵准副主任表示将结合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村上的干部群众一道,通过扎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共同实现“文明新村”的建设目标。一是加强“两项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帮助村支两委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把党员干部团结起来、动员起来、形成“文明新村”的建设的强大力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针对村民提出来的道路、水渠、产业发展等实际问题,绵阳市文明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的支持,同时发挥村民一事一议作用,力争早日解决。二是助推“两个发展”。助推农村经济发展,结合桐麻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助推社会发展,重点解决一些困难群众的生计问题,多做一些惠民生的工作,促进农村和谐稳定。三是建设好文明新村,狠抓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活动,大力开展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要内容的村民的道德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村民的文明素质,争创市级文明村。

(绵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丹丹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