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领导到梓潼调研教育实践活动要求
发布时间:2014-04-01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31日,绵阳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亚莲到梓潼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要广泛宣传,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解决广大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百姓自我升华的能力。

  李亚莲先后来到石台乡政府、石香台社区便民服务室、石台乡小学、白云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基层便民服务中心人员配置、工作机制、文化阵地等情况,走访部分农户,与乡镇、村社干部和农民亲切交流,大家针对村镇建设、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畅所欲言。李亚莲一边听一边记,还不时参与讨论。

  李亚莲肯定了石台乡、白云镇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认为活动扎实推进,针对百姓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前期治理,总体效果让人满意。她强调,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三走遍一深入”活动,就是为了广泛听取乡镇、村社、农户的意见建议,解决关乎百姓的实际困难。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干部队伍中的作风问题,同时发挥活动的双向性,带动广大群众自我素养的提高。

(绵阳晚报)

责任编辑:赵丹丹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