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领导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保质保量“当好学生”
发布时间:2014-04-09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8日,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炜到城北办事处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仔细倾听各方意见后,要求绵阳涪城区干部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尤其要抓好“三走遍一深入”,保质保量地“当好学生”,边走边干,将问题的整改放在活动的始终。

  李炜到铁牛社区居委会困难党员群众家中看望他们,了解生活现状,询问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到社区综合服务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查看工作设施、人员配置和运行情况。社区干部、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和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地讨论城区治堵禁鸣、违章停车、旧城危房改造、职能部门工作下放社区、社区干部无休假、广场治理难、城管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李炜仔细倾听并记录了大家的反映和建议,并表示他是以“虚心当个小学生”的心态走社区走基层的。

  李炜说,此次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他认为大家十分诚恳认真地对待市领导“三走遍一深入”,提出的问题广泛深入,给了不少好的建议。他将把问题收集回去进行梳理、归纳、分类,交给相关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一定会一抓到底,根据不同情况做好解决方案,最终处理好问题。他要求涪城区干部一定要保质保量地走遍乡镇,当好学生,把群众和普通党员发动起来,准确查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倾听群众意见,边走边干,创新解决问题的机制。政策上要向基层倾斜、向群众倾斜、向民生倾斜,继续加大作风建设,只要符合政策符合条件的,一定要解决好问题。

(绵阳晚报)

责任编辑:赵丹丹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