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要求
广泛征集意见 找准“四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4-04-14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1日,绵阳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绵阳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绵阳市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态度坚决、领导有力、组织到位,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启动迅速、开局良好、进展顺利、特色鲜明,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进入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群众观点,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通过“谈心交心”、“一对一听真话”、分类座谈等方式,广泛征集各方意见,找准“四风”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不等不靠,认真梳理前期征集到的问题,并主动整改落实;充分总结、挖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先进人物,选树一批具有代表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防止活动对象走偏;防止活动主体走偏,坚决反对用“办几件实事来代替纠正‘四风’问题”;防止用抄笔记等新形式主义来反对形式主义。

  会议还传达了四川省深入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

  (绵阳日报)

责任编辑:赵丹丹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