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文明办到社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29日,绵阳市文明办主任赵方嵩带领副主任凌开业、赵准和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涪城区建国门社区,通过与社区居民座谈走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与社区居民座谈中,赵方嵩主任宣讲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内容以及目前的活动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居民代表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赵方嵩主任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所有工作的生命线,只有广泛地深入到群众中去,听民意、解民忧,才能把人民群众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真诚拥护。针对居民提出的文明城市创建、三鹏广场噪音过大、困难群众帮扶等意见和建议,市文明办将协调有关部门,和社区一道共同解决。下一步,市文明办将协助社区建好志愿服务工作站,组织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让空巢老人有人养、残疾人有人管、困难群众有人帮,从而形成良好的邻里关系;推进文化广场建设,把兴力达广场打造为传递爱心、弘扬传统、彰显道德、传播文化的示范广场;巩固省级文明社区的建设成果,组织开展道德讲堂、经典诵读、文明礼仪培训、文明交通等活动,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

  (绵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丹丹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