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文明办主任赵方嵩到仙海区调研乡村少年宫
发布时间:2014-05-26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绵阳市文明办主任赵方嵩到仙海区中心学校调研
   
绵阳市文明办主任赵方嵩询问兰亭学校的情况
    
仙海区中心学校何林校长汇报少年宫情况
    
赵方嵩主任观看学生的作品
    
赵方嵩主任欣赏师生书法作品
  2014514下午,绵阳市文明办主任赵方嵩到仙海区中心学校考察,调研学校乡村少年宫的运行情况,了解 “兰亭小学”的申报情况,绵阳市文明办协调科科长李红五、区党群部部长向玳生、副部长李蓉陪同调研,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林作了相关汇报。

  调研组听取了少年宫的运行情况汇报、查看了少年宫的设备设施、询问了少年宫在发展中存在的困惑。

  赵方嵩对该校申报“兰亭小学”这一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绵阳仙海区中心学校的乡村少年宫在绵阳市已有一定名气,现在需要在保持现有项目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具有特色,要打造实力与特色兼具的的乡村少年宫。而该校申报的“兰亭小学”将会是绵阳市第一所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命名并援建的书法学校,“兰亭小学”的打造让全校师生眼前一亮,加之学校聘请国家、省、市书法协会会员共6人长期在学校授课,使学校的少年宫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赵方嵩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尤其是在寒暑假期间开展少年宫活动时,对家长,要加强联系,签订安全责任书,尽到安全告知义务;对学生,要加强教育,制定安全教育内容,强化安全意识。 是要制度激励。要切实制定校外辅导员、教师的激励机制,谋求长期发展。最后,赵方嵩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把学校的乡村少年宫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赵丹丹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