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文明网】

  > 优秀童谣传唱
我喜欢的动物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我的老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嘟嘟。它全身土黄色的毛,一张胖嘟嘟的小圆脸,小圆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小眼睛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真可爱的嘟嘟呀!

  嘟嘟有个坏习惯,就是在别人吃饭的时候会汪汪大叫,用它羡慕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给我吃点儿好吗?”一到嘟嘟的饭点,嘟嘟就兴奋的不得了,每天饭后奶奶都会给嘟嘟一个最喜欢啃的大骨头和最喜欢的球,所以嘟嘟最喜欢奶奶。

  嘟嘟是一只自私的狗。有一次嘟嘟看见一条鱼,马上叼走了,小猫跟在嘟嘟身后,嘟嘟连忙躲在一个黑黑角落里吃着香喷喷的鱼,而小猫却在旁边,舔着自己冷冰冰的肉掌,这就是嘟嘟自私的行为。同时嘟嘟又是赋有可爱基因的一条狗,在我看书时,它会在一旁安静的打着香香的盹儿,一边安静的等待着我。

  在一次嘟嘟一旁安静等待我时,却发生了一件危险的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小木桌上做作业,嘟嘟在一旁玩着它最喜欢的球。嘟嘟闻到了外面的香气马上跑了出去,当时我一点儿也没感觉到。到了中午我才发现嘟嘟不见了,我等啊等……直到月亮姐姐出来了,嘟嘟还没回家,我心里很担心嘟嘟是不是被坏人带走了?还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正当我要上楼睡觉时听到嘟嘟的叫声,我才放下心立刻跑过去抱住嘟嘟哭着说:“对不起,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嘟嘟。

  长虹世纪城实验小学3(1)班李欣遥指导教师汪璐

责任编辑:赵文静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