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文明网】

  > 优秀童谣传唱
我的春晚故事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绵阳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寒假,我和妈妈在虹苑剧场参加了2019绵阳春晚小品《过年回家》的表演,这是我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一次经历。

  这个小品讲的是赵爷爷很想念他的儿子,因为他的儿子是守卫祖国边防的军人,三年都没有回家了,而且赵爷爷还有老年痴呆,老是把别人认成他自己的儿子。今年春节,他的儿子还是没能回家,只能在边防给他说一句,爸,过年好!我扮演的是赵爷爷邻居张爷爷的孙女,我们都把赵爷爷当做自己的亲人,当我们一起叫了他一声爸的时候,我们和现场的观众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这个小品我们排练了十多天,和我一起排练的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还有和我差不多大的妙妙和四岁的铭铭。排练很辛苦,我不仅要练好台词还要练好舞蹈,虽然我感冒了,但是也有很多乐趣和收获。大家齐心协力换来了这次表演的成功,我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通过这次的排练和演出,我懂得了成功要付出辛苦的努力,也理解了什么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更加懂得了解放军叔叔舍小家为国家的奉献精神。我觉得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的人!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为伟大的祖国妈妈奉献自己的力量!绵阳外国语小学二年级三班周琳羽菲指导老师:曹邦定 尤雪莹

责任编辑:赵文静
关 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