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13年绵阳市“三下乡”集中活动在三台古井镇举行
2013-01-25 16:23:00 绵阳市文明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
市县各部门的专家为群众进行义诊和咨询服务
  124日,由绵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文广新局、科技局、卫生局、文明办等24家单位联合参与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三台县古井镇举行,并以此启动全市今年“三下乡”工作的全面开展。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人大副秘书长李激、市政府副秘书长严俊、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开平,以及三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晓涛参加了集中活动。

  上午10时,绵阳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在古井镇的空地上,为当地农民群众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员们激情洋溢的演出,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上千名群众观看演出,享受了一场全面的精神盛宴。

  在古井镇的街上,虽然天气寒冷,但24个单位服务点仍然一字排开,坚持开展活动。市文明办组织发放了书籍、明信片、文明知识宣传单等;市文联组织了一批艺术家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市科技局、科协的工作人员向农民传授农科知识开展义务咨询;市畜牧局、农业局的专家为农民准备了实用的种养殖书籍和资料;市卫生局的医疗专家现场为农民义务问诊看病,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为农民进行急诊急救知识的宣传;市妇联、市计生委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农村妇女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并赠送一批避孕用具、宣传台历、年画等物品;市司法局为农民朋友宣讲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实用的法律书籍;市教育局的同志为农民带去了义务教育宣传资料、图书等;团市委、市防邪办开展丰富多彩的咨询、宣传活动;市新华书店和图书馆精心挑选了100多种适合农村群众阅读的书籍展出。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当地农民的热烈欢迎。

  在此次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卫生局、市科技局等24个市级部门还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液晶电视、电脑、打印机、办公用品、设备器材、科普读物及御寒物资等,价值10余万元。同时还为当地农民免费发放各种资料3万余份。使广大农民群众得到实惠,活动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三台县文明办杨宽林)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