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北川返乡大学生开启“农村智能生活”
2016-08-19 10:11:00 绵阳文明网

  连日来,由北川返乡大学生组成的北川羌族自治县“互联网+创客联合会”深入永昌镇、安昌镇等乡(镇)所辖城镇和村社,开展 “开启农村智能生活”大学生下乡教学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教学培训活动,主要通过电子商务宣传运用培训、数据采集和网络平台推广,让老百姓对电子商务及其运营方式有进一步的了解;收集北川农业、工业、旅游业等方面的发展数据,建立北川“大数据”平台,为北川未来发展提供数据支撑;指导乡(镇)建立公众微信等推广平台,宣传本乡(镇)特色农业、特色文化、特色旅游,提升乡(镇)知名度,推动乡(镇)特色产业发展。“我还担心这段时间雨水多,游客少,李子卖不出去。现在不用愁了,有了这些大学生帮我开通的淘宝号,游客不来我也可以把李子都卖掉。”曲山镇一位李子种植户告诉记者。(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