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经开区开展党员干部诚信教育活动
2017-06-12 11:18:00 绵阳文明网

  为树立党员干部以诚信为本的良好形象,经开区将诚信教育纳入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6月9日,区党工委举行2017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镇(街道)、区级部门、区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区直国有企业副总经理以上人员,区党工委派驻“两镇一办”组织员,塘汛镇、松垭镇纪委副书记,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区属中小学校、医院(卫生院)负责人,镇(街道)所辖村(社区)书记等共计18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陕西师范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曹胜高教授作了题为《诚实守信的社会价值》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诚信为何成为价值共识、诚信如何成为社会规则、诚信怎么作为核心价值观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和精彩的讲解。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机关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