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市金融系统举办演讲比赛
2019-07-19 10:00:00 绵阳文明网

  “诚信是我们做人的脊梁,征信是我们的第二身份证。”7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绵阳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12支队伍开展征信知识演讲比赛,12位参赛选手以“信用、征信、诚信”为主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真实的诚信故事,彰显征信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征信宣传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红歌快闪”“征信知识大比拼”“有奖竞答”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全市“天府信用”关注用户超过2万人,参与征信知识有奖竞答超过2.96万人次,人气投票访问量高达14万人次,宣传活动成效显著。同时,全市征信接入机构大力开展征信合规文化建设,认真组织参加征信知识竞赛,进一步夯实“讲学考赛评”活动载体,深植合规文化理念,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诚信文化,传播征信知识,推广“天府信用”,展示征信工作风采,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比赛盛况通过新华社现场云、绵阳日报多媒体等平台同步现场直播。12位参赛选手通过讲征信故事、谈诚信感悟、说信用价值等方式与大家分享工作学习成果,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在全市再次掀起“学征信、讲信用、树诚信”的新高潮。(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