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创新宣传方式庆世界献血者日
2016-06-17 13:28:00 绵阳文明网

  6月14日上午9:00,市献血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经大忠同志第一个跨上了献血车,这已是大忠副市长连续在第4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带头参加无偿献血;他以一个公务员的实际行动呼吁全体市民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传递“正能量”。9:20左右,一支由社会爱心人士组织的无偿献血骑游宣传自行车队涌入第十三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暨表彰会场,拉开了当天主题活动的序幕。

  表彰会上,市献血办副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科长李晓林同志通报了2015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部分先进代表进行了颁奖。

  大忠副市长在表彰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政府和市献血领导小组向全市广大无偿献血者和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各级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大忠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类部门单位要继续发扬先进,珍惜荣誉,不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并呼吁市民朋友们连起手来,共同传递和发扬人道主义和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幸福美丽阳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一群身着“血液连接你我”标语的年轻人从会场四周集聚一起,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30名大学生志愿者们在会场用“快闪”的方式,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

  当天,参加表彰会有部门包括有,各县市区、园区管委会、科学城办事处献血领导小组组长;绵阳市献血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2015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县市区、单位、个人代表;当天活动上,还邀请了部分无偿献血自行车骑游宣传的爱心人士、有关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参加。

  围绕第十三个世界献血者日,市献血办紧紧围绕“连接、分享”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包括有爱心助跑、健康血液连接病痛生命、无偿献血宣传骑游活动、快闪等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6月14日当天,全市共有339人参加无偿献血,共捐献血液106500毫升。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