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三台举办首届十佳好医生好护士颁奖典礼
2016-07-18 09:36:00 绵阳文明网

  7月11日,在世界人口日当天,绵阳三台县在梓州大剧院举办了首届十佳好医生、好护士颁奖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晓涛,县人大副主任魏瑜,县政府副县长敬勇等为获奖好医生好护士颁奖,黄泗林、陈兴友等“十佳好医生”,蒋好、周利民等“十佳好护士”站到了领奖台上,收获到属于他们的荣誉。

  2016年初,为弘扬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三台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办、县卫计局、县电视台联合启动三台县首届“十佳好医生”、“十佳好护士”评选。经民主推荐、组织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监督和活动领导小组综合评定,三台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黄泗林、乐安镇中心卫生院副主任医师陈兴友等10人被评为首届“十佳好医生”称号;三台县人民医院门诊部护士长蒋好、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护士长陈凤琼等被评为首届“十佳好护士”称号。

  据了解,三台县首届“十佳好医生”中,有临床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科研成果丰硕、先进医技的“填空者”, 也有扎根基层的“学术权威”、村民健康的“守护神”。他们虽身份有别,但情怀一致,用他们的“妙手仁心”谱写了大医大义。“十佳好护士”们虽没有惊天壮举,却一个个用真诚的爱抚平了病人心灵的创伤,点亮一个又一个生命。

  首届“十佳好医生、好护士”评选活动展现了三台人民身边优秀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高尚医德,拉近医患距离,树立了优秀典范,展示了医者仁心的社会形象。(三台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