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最美爱情”感动市民
2016-07-25 13:47:00 绵阳文明网

  由绵阳晚报与江油松岭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本年度重点活动“爱让绵阳幸福美丽—百年好合爱情谷杯·我的父亲母亲婚纱秀”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从22日起,在临园路百盛大都会店举行的为期3天的“爱让绵阳幸福美丽——百年好合爱情谷杯·我的父亲母亲婚纱秀”公益活动摄影作品巡展已于7月24日落下帷幕。许多前来观看巡展的市民表示,老人们置身于百年好合爱情谷的美景之中拍摄婚纱照,让人觉得十分感动与温馨。

  巡展:展现20对伉俪风采

  自5月份百年好合爱情谷杯·我的父亲母亲婚纱秀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的报名、筛选等环节,活动组委会从300余名报名夫妇中筛选出20对夫妇前往江油大康百年好合爱情谷参与婚纱照拍摄,已于6月13日和14日顺利完成了拍摄。为了更好地展现这20对伉俪的风采,让更多人认识他们,一起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和幸福秘诀,诠释“最美爱情”,组委会在网络上展开了微信评选活动,并且在我市的部分大型商场内展开实体巡展,为期3天的首场巡展便来到了百盛大都会店。

  在百盛大都会店中,由角色婚纱、纽约婚纱和帆摄影三家影楼完成的二十幅色彩鲜艳唯美浪漫的婚纱摄影作品有序摆放着,一张张精美的照片里,一见钟情、两情相悦、三生锁桥、鲜艳的小火车、穿梭于花海中的铁轨,一个个百年好合爱情谷中的美丽场景映衬出老人们的幸福模样,吸引了许多来往的顾客和店员驻足观看。

  在得知自己的婚纱照在商场中展出后,参与拍摄的20对夫妇有不少都特意前来观看,甚至有人现场拉起票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们,前来帮我们投票。”

  市民:为老人的幸福感动

  23日上午,即将在9月结婚的王诗琪与未婚夫来到百盛大都会购物,她一进门便被这二十幅婚纱照所吸引。观看完所有的摄影作品后,王诗琪告诉记者,给她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董天耀和李天琼夫妇。“两位老人都已经80多岁了,好像爷爷是88岁,奶奶是85岁。照片中的两人看起来站得都不太稳,但是两人都伸出手把对方紧紧地搀扶着,让我觉得莫名的感动。”在一旁的未婚夫又补充道:“两个人能走在一起是缘分,但是能走一辈子,就要靠彼此的相互扶持与体谅。”

  在巡展处,40多岁的李清芳与朋友一同细细观看了所有的摄影作品。“我看到其中好几对都是80多岁的,他们保养得太好了,每一位看起来都是精神十足,是我们的榜样啊!”在感叹老人们的风采的同时,李清芳对晚报与江油松岭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此次百年好合爱情谷杯·我的父亲母亲婚纱秀大型公益活动也赞赏有加。“这个主题很好,以前大家看得比较多的都是年轻夫妇的婚纱照,像这样的老年人的婚纱照集体展出很少见。”她向记者坦言:“两个人在一起携手经历过生活的磨难之后,这份幸福比年轻人的幸福可能更值得晒、值得秀!”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