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老人逛街迷路警民联手相助
2016-07-26 09:31: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一市民报警称,在富乐路百货大楼对面天桥下,有位老人迷路,巡特警二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在民警的帮助下老人安全回到家中。

  事发当日下午,民警接到报警后到达现场发现,一位老人坐在富乐路天桥下花台边,经询问得知,大爷上午独自出门购物,走到富乐路时便找不到方向,又热又饿,民警和热心群众为大爷买来饭和水。进一步询问得知,大爷只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家庭住址,民警通过多方查找,最终联系到在游仙区上班的老人的儿子王某,将其接回。”据老人的儿子讲,老人今天一早就出门了,他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看到走失的老父亲被找回,特别感激好心市民和民警。

  民警在此提醒:关爱老人,不是口号,要从小事做起,特别是患有精神疾病和老年性痴呆的老人,一定要安排专人陪护,并给老人佩戴显示自己身份信息及家人联系方式的卡片。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