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爱心企业为山区小学捐赠千册图书
2016-08-29 16:05:00 绵阳文明网

  8月27日上午,在由市工商联与宜家美国际家居城联合举办的“孩子因你而改变”公益活动上,绵阳市宜家美国际家居与各商家一起,为北川县桃龙藏族乡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000册儿童读物。

  活动现场,来自桃龙乡的8岁小女孩邹昱萱以一曲真挚动人的《爸爸的雪花》感动了在场观众。据桃龙藏族乡小学工会主席蹇绍鑫介绍,上学期桃龙藏族乡小学共有63名学生,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学了,来学校上学的孩子人数有可能会继续减少。“我们乡人口不多,许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缺少父母的陪伴。”蹇绍鑫告诉记者,这次爱心企业和商家为孩子们送去1000册图书,会使孩子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感觉到社会的温暖。“我相信新学期开学之后,同学们看到这些书籍一定会十分高兴,我替同学们谢谢爱心企业和商家们。”蹇绍鑫说。

  “希望我们送去的书籍能放飞孩子们的梦想,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关注留守儿童。”绵阳市宜家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晓华告诉记者,今后,宜家美还会继续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书籍。(绵阳晚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