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梓潼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6-09-21 15:18:00 绵阳文明网

  9月20日下午,绵阳梓潼县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梓潼县广电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10名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和9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奖者受到表彰。县上领导杨飞涛、商丽娜及部分历届市、县道德模范为获奖者颁奖,颁奖典礼通过梓潼电视台向全县播放。

  颁奖典礼通过歌舞、播放短片、现场采访、颁授奖杯等形式,诠释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助人为乐我最大的快乐!”“孝敬老人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是儿女的职责!”“我希望做一个诚信的商人!”……典礼现场,时常掌声雷鸣,道德模范们用他们朴实真挚的话语深深打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们的心,让人们看到了人性的温暖、道德的力量、精神的高度。

  近年来,梓潼县大力开展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2012年以来,梓潼县连续开展了两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涌现出王小华、许显全、罗文章等一大批受人敬仰的道德模范。此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县综治办、县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开展。经群众推荐、公众投票、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评选程序,共推荐五类道德模范候选人65名,经主管部门审核,评委会评审、公众投票、文明委审定等程序,县文明委决定授予贾伟伦、胡静霄、邓维林、曹体林、王仁刚、邓正全、白林安、胡成和、秦德秀、范玉琼10名同志梓潼县第三届道德模范称号,授予龚全贵、郑大义、邓有兴 、李元贵、赵群、杨林、张韬、周全勇、邓以燕9名同志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

  颁奖典礼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飞涛向受表彰的10名道德模范、9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梓潼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