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全方位宣传“好人365” 道德精神滋养绵州大地
2016-09-26 14:14:00 绵阳文明网

  自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开辟以来,“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精神在全国各地绵延开来。绵阳市紧跟中国文明网“好人365”发布节奏,利用传统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好人事迹,传播好人精神,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良好氛围。

  2016年以来,绵阳市一直通过多种媒介开展广泛宣传,目前已联合网站、报纸、微博、微信等广泛开展好人宣传,打造出了常态化的宣传机制,让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在绵阳市蔚然成风。

—— 传统媒体为好人发声 道德精神传编街头巷尾 ——

  为加大“好人365”在绵阳本地的宣传力度,加深市民百姓对好人精神的理解与感悟,绵阳市主流都市报纸《绵阳晚报》开设专栏进行定期报道。每周一至周五,《绵阳晚报》在“天下国内”版面重要位置开设专栏,报道好人事迹,传播好人精神,引发了全市人民的广泛关注与学习。(附部分报纸截图)

7月15日,绵阳晚报在天下国内版刊登好人郑秀丽事迹

7月28日,绵阳晚报在天下国内版刊登好人赵雪红事迹

8月18日,绵阳晚报在天下国内版刊登好人张世封团队感人事迹

8月29日,绵阳晚报在天下国内版刊登好人赵青山事迹

 

—— 新媒体助力好人宣传 全方位传播成常态 ——

  为了提升好人事迹的传播效率,适应新形势,绵阳市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阵地全方位宣传好人故事,以最快速、最广泛、最接地气的形式宣传好人事迹,用市民网友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讲述好人故事,让好人故事日日有,天天见。

  

绵阳文明网每天在网站首页要闻位置,链接展示“好人365”

“文明绵阳”官方微博每天发布“好人365”事迹

“文明绵阳”官方微信定期发布“好人365”事迹

 

—— 网友热议好人精神 学习好人蔚然成风 ——

网友热议“好人365”

网友热议“好人365”

网友热议“好人365”

网友热议“好人365”

网友热议“好人365”

  “好人365”每天一个好人故事,不仅用平凡易懂的语言很好地讲述了好人事迹,也用最接地气的形式潜移默化地将好人精神根植于心。好人故事的广泛传播引发了网友对道德文明的热议,网友纷纷发出对上榜好人的赞美,掀起了“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新高潮,对绵阳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绵阳文明网综合)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