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县开展“晒家训 树家风”评选表彰活动
2016-09-26 14:51: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盐亭县在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隆重举办“晒家规家训 树良好家风”评选表彰活动。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妇联和监察局派员到会进行指导。

活动现场

  2016年4月以来,盐亭县武引局党组、工会组织开展了“晒家规家训树良好家风”活动。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职工日常生活中。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踊跃参加,围绕励志、修养、孝道、家教、节俭及勤劳等方面,认真订立好家规,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并将其转化为工作、生活及学习中的动力和前进的精神源泉,为推动武引建设管理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会上,盐亭县武引局局机关、建设和管理三个基层党支部推荐的陶文彦、何娟及雷明西等3个“和美家庭”职工代表分享了和谐家庭故事。通过由局党组成员、职工及家属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10条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容健康,语言精练的好家规家训脱颖而出,并评选出了体现文明和谐道德风尚,展示家庭和谐,尊老爱幼,健康向上,充满浓浓“家庭”氛围的 10幅“最感人照片”。(盐亭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