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三台开展“孝亲敬老之星”评选活动
2016-09-26 14:55:00 绵阳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绵阳市三台县新德镇开展“孝亲敬老之星”评选活动,以推进新德和谐建设发展。

  广泛宣传。将《关于新德镇开展“孝亲敬老之星”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下发到各个村和各个单位,同时通过村部公示栏、大广播等传播方式发布消息,详细公布评选标准、方法、步骤等。深入动员各单位、各村参与评选,进一步扩大此次评选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全镇各家庭、各单位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入户核查。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筛选,广泛集中意见,下村入户考察,严格把关,确保候选人事迹真实性。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真实,推选出真正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代表性和现实教育意义的孝亲敬老典型,确实发挥其典型示范作用。

  大力表彰。为进一步扩大“孝亲敬老之星”的影响面,产生更好的社会效应,本镇审定评选出本级“孝亲敬老之星”后,推选到县一级参加评选,并大力开展宣传表彰活动。

  这次评选活动有效带动了新德镇良好的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立感恩意识,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三台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