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首期讲师培训班开班
2016-10-24 10:13:00 绵阳文明网

  20日,市“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首期骨干讲师培训班开班,旨在提升妇女和家庭成员素质,增强绵阳市广大家庭建设“幸福家庭”能力,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传递正能量。

  110名“幸福使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包括家庭教育指导师必备能力、儿童早期家庭教育的常见误区及指导、心理危机干预、家长学校操作实务以及学员实操演练等。这些“幸福使者”包括幼儿园、中小学家长、学校老师、基层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和专业社工等。培训结束后,“幸福使者”将深入社区、乡村、机关、企事业单位,带动各地开展好家风好家教宣讲工作。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