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塔水初中师生“献爱心捐善款”
2016-10-24 10:18: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安州区塔水初中发起了师生献爱心捐款活动,师生们踊跃参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为响应塔水镇团委为联盟村村民王文贵发起募捐号召,也为了本校几位患病教职工筹集善款,塔水初中发起了上述募捐活动。

  当日早晨,分别为社会人士和本校教工募捐的善款箱就陈列在行政楼前,热情的等待着师生们的捐款善举。教师们在学校唐德清校长的率先捐赠下,利用上班签到的时间一一走向善款箱,投下一份爱心;而学生则以班级为单位,将募集到的爱心零花钱郑重的放入善款箱。

  据悉,这两个满载师生温暖的善款箱将在活动结束后,依事先拟定好的程序,由专人进行清点,按时送到塔水镇团委和本校患病教职工手里,去温暖每个患者,去温暖每个家庭,去播种爱心,播种社会主义正能量。(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