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全国先进保安员:贺烈明
2016-10-25 09:54: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先进保安员表彰大会上,江油市为民安防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部长贺烈明获得“第四届全国先进保安员”称号。   

  “站好每班岗,守好每道门,心中有正义,身边无难事!”这是贺烈明的座右铭。贺烈明进入保安行业已有27年。27年里,他一次次协助公安机关第一个到达现场摸排破案线索;一次次临危不惧冲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最前面……贺烈明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以满腔的热情积极为服务单位和小区居民排忧解难,他热心帮助老人就医,救助走失的痴呆症患者等,成为了当地群众有口皆碑的“服务明星”。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