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三台县举行第二届“孝亲敬老”表扬大会
2016-10-25 11:11:00 绵阳文明网

  “尊礼重义,忠孝仁和”,近日,三台县第二届“孝亲敬老”表扬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忠孝乡隆重举行。活动以老模范真实平凡而又感人至深的故事引领全社会秉承孝道、弘扬孝行、传递孝心,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梓州大地落地生根。

  据了解,第二届“孝亲敬老”表扬大会共表彰“孝亲敬老之星”132名、“老龄工作先进个人”50名、“老龄工作先进集体”51个,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我县民群众身边孝亲敬老的杰出代表,他们用一个个凡人善举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正能量。

  三台县领导杨增辉、张忠祥、魏瑜、董正红、曾见勇出席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三台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