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趣味运动会 温暖邻里情
2016-12-06 13:55: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西山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的30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加油、加油!”在气氛最热烈的拔河比赛现场,打劲鼓气声不绝于耳。20名社区居民分成两队,在一根绳子上角力,每个人都为争夺荣誉而使出了全力。围观群众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纷纷鼓掌助威。在一次又一次奋力拼搏后,比赛终见分晓。

  运动会设有赶猪跑、碰碰球、心心相印、兵乓球、象棋等比赛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参赛者热情一点不减。新奇有趣的运动令现场笑声不断,人们在趣味运动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比赛结束后,获奖的参赛队伍和个人均收获了包含健身器材在内的丰厚奖品。

  据悉,为丰富居民冬季文化生活,工区街道西山社区特举办了此次主题为“越运动越快乐”的冬季趣味运动会。社区负责人说,组织这次运动会就是为了创新居民之间的联系方式,为构建和睦、和谐、和美的邻里关系提供有效载体,使邻里间增进情感、融洽关系,营造“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共建温馨美好家园”的社区环境。(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