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涪城举办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巡讲活动
2017-11-15 10:52: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绵阳市涪城区工会系统举办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巡讲大会,邀请四川省第五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四川九洲电器集团公司首席技师、钳工高级技师、机制中心钳工班班长游洪建作巡讲。

  讲台上,游洪建以他的亲身经历,讲述他如何从学生转变为一个工人,再从一个普通工人到成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技能人才。他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传授给学徒们最专业的技能知识。游洪建以一个工人最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台下的职工代表们深受触动,数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努力在全区企事业单位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涪城区文明程度和职工的道德素质,夯实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