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马拉松爱好者用奔跑传递感恩奋进的力量
2018-05-15 14:18:00 绵阳文明网

  5月12日,由科技城(绵阳)马拉松俱乐部、电子科大商学院马拉松俱乐部绵阳分部共同举办的纪念“5·12”地震十周年“感恩奋进”环三江湖120公里超级马拉松接力跑在涪滨路河堤三江国际丽城段举行。来自全市各单位近30名马拉松爱好者聚集三江湖畔,用马拉松接力跑的方式,传递感恩奋进的力量。

  当天早上不到6点,马拉松爱好者们便陆续来到起点处集合。随着手表上的指针指向6点整,参加马拉松环湖跑的第一棒选手立刻从起点出发,开启了为期一天的马拉松接力跑。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马拉松环湖跑开始时间为早上6点,结束时间在晚上6点,赛程刚好12个小时。环湖跑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涪滨路河堤三江国际丽城段,参与选手需从起点出发,沿涪滨路跑到三江大坝过桥,再沿小枧湿地公园外河堤向进城方向跑,到一号桥处过桥,最后回到起点向下一组选手交棒,每圈距离约为12公里,接力10圈,总里程为120公里。

  “我们之所以举办这场活动,就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将十年来感恩奋进的力量传递下去。”活动倡导者之一、马拉松爱好者刘更富完成了第一棒的任务短暂休息后告诉记者:“历史不应忘记,但对十年后的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向未来,用奋发图强的精神创造更好的生活。”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