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电管家”陈乙灵:为社区老人服务无微不至
2018-12-04 11:20:00 绵阳文明网

  11月30日上午,“电管家”陈乙灵像往常一样来到韩家脊社区为社区居民服务,今年86岁苏冬云老人,儿子多年前去世,女儿瘫痪在家还需要老人照顾,陈乙灵惦记着老人家,来到他家将家里的电路检查个遍。

  “阿姨,你这个灯太暗了,过几天我带个灯泡装上。”陈乙灵凑到老人耳边,仔细告诉老人,现在天气凉了,冬天要用电安全并注意一些事情。

  苏冬云老人说,“小陈经常来看我们,家里的线路都是他改造的,比我儿子在时还关心我。”

  陈乙灵自2017年担任国网四川电力(中国科技城)游仙党员服务队队长以来,先后带领服务队员们参与党员电管家优质服务示范工作,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提供走进家庭服务,为辖区内20余户孤寡老人家中线路进行改造维护。

  “这些老人家里都没有人可以照顾他们,我担心他们家里老旧的电线线路存在安全隐患,就帮他们改造维护一下。”陈乙灵说。

  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陈乙灵一直在配电运检班参与客户抢修工作,在抢险工作中曾多次被用户电话表扬服务态度好。陈乙灵在工作中还善于总结优质服务经验,并把这些经验与班组成员分享,提高了班组优质服务水平。今年年初至今,陈乙灵参与现场抢修100余天,电管家抢修1000余次,抢修服务群众5000余名,无用户投诉现象。

  自电管家工作以来,陈乙灵除了不断完善电管家优质服务工作以外,还把电管家的优质服务工作宣传进小区,今年以来,他在辖区内40多个小区宣传电管家电话,覆盖30000余人。自电管家工作以来,不断完善电管家优质服务工作,对电管家的优质服务工作不断的宣传进小区,为电管家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