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2016-05-26 10:19:00 绵阳文明网

  5月25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率队赴广东省珠海市考察,跟踪落实在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达成的合作共识,并分别与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珠海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会谈。

  刘超在会谈中说,作为“中国制造”民族品牌的骄傲,格力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在科技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一直都是行业翘楚。珠海银隆集团是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正在向全球领先绿色能源供应商的目标迈进。当前,绵阳正抢抓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重大机遇,立足资源禀赋、依托产业基础,把电子信息和汽车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加快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优势产业集群。我们十分珍惜与格力集团、银隆集团的合作,将全力为企业在绵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衷心希望格力集团将绵阳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区域之一,规划建设一批项目和研发机构,打造抢占西部市场的制高点;广泛参与电子信息、汽车、机械制造等园区建设,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实现全面务实合作。真诚期待珠海银隆集团进一步加强对接,尽快启动实质性合作,在绵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携手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董明珠、魏银仓表示,绵阳政策环境优越、产业基础坚实,对绵阳良好的发展势头、巨大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努力推动合作共识更多更快地转化为实际成果。

  副市长韩圣健,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考察和会谈。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