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旅发大会倒计时 羌乡盛装迎盛会
2016-07-25 13:53:00 绵阳文明网

  金秋时节,2016年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北川召开。目前北川正在全力抓紧筹备,力争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达到展示北川浓郁民族风情、宣传幸福美丽绵阳的预期效果。

  据了解,为了办好本次大会,北川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分设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综合协调组、环境整治组、安全保障组、活动组织组、宣传报道组和工作督查组,负责各个环节的筹备工作。

  为了充分展示北川“大美羌城”的文化旅游形象,北川确定对17个相关项目进行改造提升,其中包括九环线北川旅游服务区建设工程、禹王广场提升改造工程、新县城绿化亮化工程、新县城至桂溪段旅游环境提升工程、安昌河水景观提升工程、药王谷三期工程、曲山镇恩达羌寨应急避险实训项目等等。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一定会让参加节会的人们看到一个面目一新的羌城。”据悉,节会期间北川还将推出一台盛大的禹羌文艺演出。

  记者从旅发大会项目推进部门了解到,目前17个项目中有两个已经完工,分别是安昌河水景观提升工程和禹穴沟景区开发,另有两个项目基本完工,其余的则在正常推进之中,所有项目都将在8月底前完工。

  另据了解,旅发大会期间,北川还将同时举办“中国·北川首届禹羌文化旅游节”,向外界充分展示北川的大禹文化和羌族文化品牌,以及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决心和底气。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