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深情颂党恩
2016-07-26 09:38:00 绵阳文明网

  由绵阳市老干部局举办的“红色基因传千秋,长征精神耀四川”演讲比赛近日在绵阳东津酒店举行,各县市区和市级机关事、企业单位选拔出来的12名离退休老干部、13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演讲比赛。选手们以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正能量助推工作不断发展,实现中国梦的热切愿望。

  演讲者中最大年龄82岁,最小的20来岁。绵阳市普明中学赵琰、三台县委老干部局钟秋和绵阳监狱雅馨离退休党支部朱祖荣三位参赛选手获得了一等奖。来自公安战线的罗海银等六人获得了二等奖,来自游仙区的陆朝卫等16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