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6-08-29 13:49:00 绵阳文明网

  8月26日,“舞动精彩人生,共享幸福绵阳”绵阳市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在绵州大剧院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名誉主席李亚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副市长、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市政府残工委主任经大忠,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文艺汇演并为本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获奖节目颁奖。

  本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以“舞动精彩人生,共享幸福绵阳”为主题,从24日持续到26日,分为展示和展演两大类,展演环节,来自各县市区的残疾人带来了声乐、器乐、舞蹈、语言4大类别的45个精彩演出;展示作品包括摄影、书画、美术、工艺品、微电影作品5个类别,全面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顽强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涪城区、游仙区等6个代表团获得本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奖,《戏娃闹春》、《七曲诗》等9个节目及作品获得金奖,《声音在心中的悦动》、《花开富贵》等18个节目及作品获得银奖,《春暖花开》、《清平调》等28个节目及作品获得铜奖。在昨天的文艺汇演中,残疾人演员们表演了《加加油》、《光明》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李亚莲在讲话中表示,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向全社会集中展示了我市残疾人文化艺术的魅力,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残疾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同时也为构建幸福美丽绵阳、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创造了一个新亮点。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艺术节所弘扬的蓬勃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促进残疾人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繁荣残疾人文化事业、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残疾人事业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