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景区景点精心“梳妆”迎宾朋
2016-09-21 14:04:00 绵阳文明网

  记者日前从绵阳市旅游局了解到,为迎接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召开,我市各景区景点提早从美化环境、完善服务、提升管理、拓展游客体验等方面精心“梳妆打扮”,“盛装”迎接四海宾朋,努力让每一位嘉宾游客感受到美丽绵阳的独特魅力。

  整洁干净的道路,焕然一新的景区导览图,面带微笑的工作人员……为了以良好的形象迎接盛会,全市各景区景点纷纷行动:北川羌城旅游区对景区内的配套设施进行增置、维修和完善;七曲山风景区对景区内外道路进行了美化;九皇山对景区内所有栏杆、链索重新刷油处理,并更新、更换了部分宣传牌匾、导览图;药王谷增置了部分垃圾箱,并选用了与景区协调的古朴格调;涪城原香国际香草园对园内的游乐设施安全进行了细致检查,都力争把最好、最美的一面奉献给嘉宾游客。

  同时,各大景区和乡村旅游景点还积极组织人员对环境卫生、配套服务设施、安全保障、景区(点)道路及周边环境等进行检查、整治,加强了对工作人员在接待礼仪、服务技能、安全运营等方面的培训,大力改善旅游景区(点)内外部环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以舒适优美的环境、文明优质的服务、科学严谨的管理、安全有序的旅游秩序,笑迎八方宾朋。(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