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召开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2016-12-07 14:33:00 绵阳文明网

  12月6日,绵阳市召开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和学者围绕朱德同志的科学思想与绵阳科技城建设、朱德同志对绵阳原材料工业的影响、朱德同志伟人品格、朱德同志红色旅游文化资源开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切缅怀朱德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追思和学习了朱德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鞠躬尽瘁的崇高风范,探讨了朱德同志对绵阳城市规划、工业基础建设、军民结合发展的深远影响。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朱德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是为人民鞠躬尽瘁、立下丰功伟绩的一生。大家要学习朱德同志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如磐石的信仰追求、正直清廉的高尚人格、务实求实的崇高风范、深厚炽热的为民情怀,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承朱德同志的遗志,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