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办首届歌曲主题创作音乐沙龙
2016-12-08 10:35:00 绵阳文明网

  12月7日,为倡导原创音乐,唱响美丽绵阳,由市文联主办,市音协承办的绵阳首届歌曲主题创作音乐沙龙在市文联四楼展演厅举办。

  由绵阳作家诗人和作曲家们原创的27首歌曲,在“唱响绵阳”时,让听众和嘉宾感受到了主旋律作品中的爱与温暖。

  音乐沙龙围绕“爱家乡、唱绵阳”主题,在合唱《爱你如初》的歌声中开幕。歌曲《爱你如初》由我市诗人温芬作词,车维作曲。接着,《难忘藏乡》、《浪漫江油》、《相约翠云廊》、《琴韵两江》等原创歌曲在现场唱响。来自绵阳师范学院和西南科技大学的表演嘉宾,从不同角度道出了热爱绵阳的心声,并用音乐的形式,唱响“爱家乡爱生活”。

  据绵阳作曲家唐永建介绍,今年以来,围绕着“唱响四川、唱响绵阳”的主题,绵阳组织了作家诗人和作曲家们,走进北川、平武、安县、三台等地采风,创作了一批如《富乐花乡》这样的主旋律歌曲,助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