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17中国(绵阳)科技城网络春晚举行
2017-01-19 09:27:00 绵阳文明网

  金鸡岁首报春来,欢歌笑语迎新年。1月18日,2017中国(绵阳)科技城网络春晚暨科创区企业迎新文艺汇演在科技城创新中心二期举行。通过全市网络平台征集、后期评选脱颖而出的15个节目闪亮登场并通过多家网络平台进行直播,为现场数百名观众及众多网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观看演出。

  喜庆的鼓乐声中,身着金色服饰、手拿彩扇的舞蹈演员们欢快起舞、活力四射……下午2时30分,演出在开场舞蹈《和谐天地鼓舞欢歌》中拉开序幕。歌舞《告白气球》旋律悠扬,演唱者情真意切的演唱,带给观众美的享受。

  随着幸福美丽绵阳建设的快速推进,越来越多的外地人来绵工作、学习、生活。两个在绵上学的西安小伙带来了一首原创说唱《Thisismycity》,表达了他们爱上绵阳的过程。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气势磅礴,歌词细腻动人,表达了人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赞美之情。

  舞韵瑜伽《天堂》、儿童才艺秀《梦想飞》、街舞《创客青春》、小品《我的互联网》、音乐快板《鸟语花香》、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舞台上,众多“草根”达人大显身手,既有孩子们的才艺展示、民间达人的逗趣小品、年轻小伙的时尚街舞,也有企业界人士的歌曲串烧、联唱等。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传递着昂扬向上的精神,描绘着生机勃勃的明天,释放着满满的正能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