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致全市道德典型的慰问信
2017-01-20 09:50:00 绵阳文明网

  全市的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美德少年们:

  你们好!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多年来,你们用行动诠释了公民对家庭、社会和国家应该承担的责任,你们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善行义举传播社会正气,以敬恭善孝传承中华美德,以无限真情播洒文明新风。你们是普通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让人感动,受人尊敬。你们的崇高品质激励着全市人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你们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人类因道德而崇高,榜样因力量而伟大!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影响和带动全市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厚道德滋养!

  祝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美德少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绵阳市志愿者服务总队

                                 二0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