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办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2017-05-22 13:53:00 绵阳文明网

  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在这个旅游者的节日,为进一步落实旅游惠民要求,大力促进绵阳全域旅游发展,市旅发委组织全市多家涉旅单位推出了众多旅游福利及旅游惠民政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节庆活动、文明旅游宣传公益活动等,让广大游客参与其中,享受精神愉悦,体验幸福旅游。

  今年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绵阳市围绕这个主题,创新开展了系列宣传节庆活动。昨日,在原香国际香草园里,上千亩薰衣草、月见草、向日葵、金盏菊等花卉争奇斗艳,加之中国旅游日绵阳分会场开幕式暨香草园惠民粉丝节正火热举办,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或漫步于浪漫花海,或悠闲拍照、追逐游玩,花间一片欢声笑语。而九皇山举办了第五届徒手逮猎节,也引得不少游客前往爬山观景,玩高山滑草,同野猪“竞技”,和山兔赛跑,体验徒手逮猎的乐趣。游仙新桥镇举办了朝越蓝莓第五届乡村旅游节,钓鱼、蓝莓采摘、品特色农家美食等系列活动深得游客喜欢。此外,还有在平武水田羌族乡沙河村举办的珙桐花节、在江油大康佛爷洞山歌戏水狂欢节等等,都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

  除了一大波精彩活动,我市还推出了众多优惠措施。主要包括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免费或优惠开放;旅游景区景点免门票或半价等优惠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惠民措施让大家更加热爱旅游、享受旅游。具体免费、优惠活动为:本月6日至26日,九皇景区对所有游客给予免门票优惠;15日至20日期间,仙海旅游景区好运码头对14岁以下儿童实行免船票、60岁以上老人5折优惠;19日至31日,北川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区门票从50元降至20元;19日至21日到三台立新镇狂欢小镇游玩的游客可享受景区内游乐项目7折优惠,到三台芦溪镇盛世樱花悠乐谷景区游玩的游客可享受景区门票、户外拓展项目7折优惠等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