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张学民调研涪城、游仙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7-09-18 09:36:00 绵阳文明网

  9月15日,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带领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前往涪城区、游仙区,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学民一行前往兴力达志愿服务广场、石塘路社区、圣水综合市场、芙蓉社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以及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开展、社区建设、社区管理、店铺经营、文明知识宣传以及便民服务中心配套设施情况。他要求,要牢牢坚持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强化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大好局面。

  随后,张学民一行深入六里农贸市场、三江首座小区、开元南街小区,韩家脊社区服务中心、东材社区,认真听取游仙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志愿服务、法治建设、文化氛围、街道环境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张学民指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更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基础。要高度重视社区尤其是老旧小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市民的教育和引导,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号召大家讲文明、树新风,共创文明、共建共享,自觉融入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推进社区服务载体建设,着力在完善硬件、美化环境的基础上,下更大功夫优化服务效能,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激发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热情,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