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行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2017-11-27 10:51:00 绵阳文明网

  11月26日,为期两天的全市第四届“地震纪念馆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复赛)在普明中学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近百所学校28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文联、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时代教育》报刊社、绵阳华视公司承办。为确保比赛效果,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普明中学给予大力支持,给参赛选手提供了最佳的比赛场所。参加比赛的280多名同学紧紧扣住演讲主题,以生动的故事、流利的语言、丰富的感情、恰当的姿态,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全市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结束后,很多家长和参赛选手都表示,举行这样的比赛非常有意义。绵阳中学育才学校学生罗坤说,通过参加比赛,找到了自信,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成长为有用的人。来自盐亭黄甸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学生黄敏说,和同学一起来参加比赛,明确了自己前进的目标,今后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现实中国梦好好学习。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