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首批御寒物资"出发"
2017-12-01 15:24:00 绵阳文明网

  11月30日,我市举行向全市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首批价值220余万元的御寒物资从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运往各县市区,帮助受灾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随着寒冷冬天到来,我市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减灾委、市民政局针对前期对全市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的摸底情况及今年自然灾害情况,组织采购棉被13000床、棉衣2300件等总共价值220余万元御寒物资。在御寒物资启运仪式上,这些御寒物资装满九辆卡车,分别送往全市各地,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确保他们温暖安全过冬,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